党建工作

3月28日下午,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在图书办公楼1502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处长(主任)鲍江华主持。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处长姜海领学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百校万企万师双进”行动方案,副处长王志远传达省、市、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和滨州医学院校友会章程,鲍江华对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分解表进行了分析。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业务”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性锤炼,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补足弱项短板,紧盯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埋头苦干,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烟台水禾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前景,探讨下一步的校企合作。